close

 

 

 

 

S__23658506.jpg

 

一直說要寫的宜蘭遊大推景點
拖到現在才po😂

(實在好忙啊~~~)


這次去也是因為剛好有事
不是特地去玩的
所以其實也沒有跑什麼點


因為我本人很喜歡往山上跑
所以連續兩天都去爬山 ⛰️

我最喜歡的就是
猴洞坑瀑布

S__23658507.jpg

因為沒有人!沒有人!沒有人!

當然是要你爬得夠上面辣
如果有帶小朋友的
其實走個樓梯 7分鐘左右就可以玩水了~
淺淺的那種
小孩玩不會玩險

像我這樣比較叛逆的

大推你們往上爬!爬就對了!
越往上越美
也越不會有人
是那種裸體都沒什麼關西的無人地步~((誤XD

而且

魚!超!多! 
也不怎麼怕人
會一直來吃你的腳皮~
長年沒在注重腳部保養的 
 大推!

 

 

景點二 - 渭水之丘 + 櫻花陵園
S__23658503.jpg
這個可是網友大推的景點呢!!
確實是一個蠻好拍得點!
如果有禁忌,迷信或八字輕的人就建議不要去了😂
因為他是個墓園啊~~~ 
而且我去的時候剛好七月
然後那天又陰陰得
整片都是霧
說真的~
其實蠻可怕的  

(縣府已經禁止爬上去囉)

由於那天天氣很差
根本拍不到景
看不出來有多美
我在網路上抓了一張圖
⬇️應該是長這樣⬇️

S__23658505.jpg
這樣就不錯了吧~

景點三 - 五峰旗聖母教堂

如果以信教的去走走淨化心靈還不錯
我就是爬爬山看看消耗消耗卡路里這樣 

S__23658504.jpg

一樣是如果天氣好
就可以看到美景


網友推美食一- 柯氏蔥油餅
老實說
我對吃的實在是標準很低的人
小7的微波食物就可以餵飽我的那種
而且還覺得很好吃呢~ 😂
這個純粹是看到一堆人在排隊買的

(我也超不愛排隊)

S__23658499.jpg
感想
對我來說當然好吃啊!
不過這類有滿滿醬料的小吃就是有一個共通的缺點

『吃到下面都鹹到爆』 
 
美食+景點四 - 辣椒博物館
S__23658500.jpg

愛吃辣的可以來試試『辣椒冰淇淋』& 『辣椒啤酒』
我吃的是香草口味
他有做成辣味的冰淇淋只有兩種口味
香草(辣味程度🌟🌟 )& 草莓(辣味程度🌟🌟🌟🌟)
由於我不是很喜歡草莓所以選了很弱的兩顆🌟香草口味
S__23658508.jpg
(聞食物是很不好的習慣喔) 
吃起來沒有想像中怪
沒什麼違和感
上面像柴魚片的是辣椒
巧克力也是辣味的
但都是很微微微微的辣度
可是~
建議兩個人吃一球就好!!
我覺得蠻膩的~

這次行程大概就是這樣吧
哈哈
弱弱的😂
 
不過喜歡玩水的猴洞坑真的很推喔~

臉書有更多不同的分享喔~
只要跟『美』有關
都可以follow喔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mmanancydiary/

IMG_0386 2.PNG


 
arrow
arrow

    Mom像姐合理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