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我媽用Maione也差不多兩年了~
好用程度就是真的不會想再用別的保養品
除了方便以外是他效果真的
HEN好
用了這麼久身邊很多人痘痘肌好了的,皺紋撫平的,拉提淡斑的我覺得都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了~

但偶爾還是會有幾個真的重症!但因為用Maione有改善的會讓我搥胸覺得這東西真的很厲害誒的那種感覺~
這次看到的是因為
車禍臉碎掉又拼回來的Bill(臉碎掉誒!!!!!)
他的鼻子適用肋骨裝的耶!!他說全台灣只有兩位醫生有這個技術!
我還特別問了他醫生是誰以防萬一😂 ((喂~

他額頭上的疤已經23年了 
他說只要是你想過的‘’淡疤產品‘’他都用過!
但真的‘’沒效‘’!

定格➕精華一個月就把23年的疤淡掉了!

IMG_9414.JPG

Maione是直銷產品~(超多人聽到直銷兩個字就先說謝謝再聯絡
但說真的~你管他是不是直銷
好用跟有效才是最重要的吧~


IMG_9415.JPG

最後附上合照一張~
他說二十幾年的疤可以淡掉他真的很開心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像姐合理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