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7530963.jpg

 

 

我對啟川哥說的「會贏才要拼」這句話~
除了印象深刻以外,也讓我認真思考了很久。



沒錯,以前的年代真的是 『要拼才會贏』 
1_bYG7DjlbyHsnPqS1f2zw0w.jpeg
只要肯做,肯拼,肯付出~
確實可以照顧到三餐溫飽,甚至打下一片江山⛰️
但靠著肯拼、肯做而「事業有成」、「打下江山」甚至「變富豪」的

也只侷限在那個經濟正起飛的年代   75167b1c43ec38d982d292e4956ad6c1.jpg

 

但我也不會覺得現今社會「拼」不贏
只是
機率小很多 🤔️
(這問題我真的有認真想過,不是隨便屁的) 

除非有經營的不錯的家族事業或你有 
我生來就是要為社會貢獻的使命感』
有基礎、有錢,有時間讓你慢慢研究你想研究的各種未來可能性~
然後家族事業拓展到國際;研究成功對社會有貢獻~

S__17530966.jpg

 

否則,一般上班族領死薪水,拼了命的考試、幹掉同事往上爬爬爬到最高階也不會是老闆,
也是替他賺錢~當然薪水優渥已經很不錯了!
但還是「每個月領固定薪水」🤮

 

 

untitled-30.jpg

 



👉🏻會贏才要拼👈🏻
這句話很推薦給所有在找工作、找平台,找機會的人~
我不會告訴你 億嘉國際(以
零風險的組織行銷來說)最好
但目前為止真的是我接觸到最好的~


很多人說做直銷會被洗腦
又讓我想到了一句話(誰說的我真的忘了)

她說:「對啊!我被洗腦了!可是我越洗越漂亮、越洗越有錢!」😂
乍聽之下好像病的不輕、洗的不淺,但是不是事實? 真的是啊~ 

我必須要說,如果不是噴噴超好用、如果沒有接觸億嘉
我真的
不可能 碰組織行銷,因為我本人真的很討厭傳直銷(過去啦哈哈)


我也常常在臉書講
今天就算噴噴不是直銷,也沒有背後的價值
我都還是會繼續用
因為就真的很好用啊~~~~

(女人麻~都要花錢買保養品了,當然要買有效果的啊!)


言歸正傳
『會贏才要拼』
我們全家大小(不誇張最少13個人)用噴噴快四年了
這也表示在億嘉也快四年了
⬇️感想是⬇️
1⃣️保養品真的有夠威!無敵好用!
2⃣️用到現在,幾乎是都用免錢的了~
(畢竟是組織行銷麻~有獎金💰)
3⃣️還有接觸過億嘉的人都公認厲害的👉培訓
這我就不在這邊多說了
(不是叫你學怎麼賣產品,噴噴不用賣不用推銷,你的臉變美自然有人問你)
4⃣️不用每個月買東西 ,想買再買(是不是把以前直銷最討厭的都拿掉了)
5⃣️業績
永不歸零 , 碰剩業績永久保留
(我最愛的衣服品牌每年的鑽石門檻都比這個高) 🙄️
因為我們都有自己的本業,這個都只是當作副業
所以沒有所謂的拼不拼的問題
單純就是『零風險』『產品好用』




最後,我想說的是
我們從來都沒有想過保養品用著用著可以用到不用錢
用著用著可以升為藍寶(有聘階耶!)
這對我們來說都是預料之外的事~
也是很人生很精彩的一段旅程!

S__17530952.jpg


附上我跟我逆齡老媽的照片哈哈
 
S__17530956.jpg
更多變美/長智慧/天然安全的好物分享
都可以上臉書搜尋

S__17530962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億嘉小世界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像姐合理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